首页 » 福清黄页 » 福清内外饰品 » 福建东利贸易有限公司

福建东利贸易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8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59554.shtml
福建东利贸易有限公司属中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503万人民币、由福建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备案 。经营范围: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国家限定的商品和技术除外),是福建外贸行业的骨干企业,是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会员和香港贸易发展局的会员单位。
  公司的主营项目有:工艺品、、鞋类、服装纺织类;兼营食品土畜产品电子产品类、厨房、卫生洁具、建材、五金、机械、纸张 、名人字画等产品。目前已与美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西非、南非以及欧盟国家的企业建立了良好的进出口贸易合作关系。
  公司拥有众多的生产性企业联盟,初步建立进出口贸易和国内贸易的信息网络平台,能够满足国内外客户对各种商品的需求。同时公司拥有一批专业化的国际贸易人员,并以“诚实守信,互利共赢”为宗旨,竭诚为您提供专业化的国际贸易服务。
  • 联 系 人:罗忠华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591 86002595
  • 移 动 电 话:yi-3si-wu-9si-wu-qi-ba-ba-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福建 福清市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ser426057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服务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