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盐城黄页 » 盐城其他商业服务 » 江苏浩澜工贸有限公司

江苏浩澜工贸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7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72425.shtml
江苏浩澜工贸有限公司座落在风景秀丽的亭湖区步凤镇。公司“浩澜”色母为国家工商局注册商标。
本公司专业生产各种通用、专用级色母粒。产品有吹膜色母列、注塑色母系列、工程塑料色母系列、通讯电缆色母系列、珠光色母系列、萤光色母系列、抗紫外线防老化色母系列、抗静电色母系列、开口滑爽色母系列、高透明填充色母系列等。产品具有着色力强、分散性好、色泽鲜艳、功效显著等优点,适于吹塑、注塑、涂塑、浸塑、流涎、编织、拉丝等各种塑料加工工艺领域。“幻彩”色母广泛应用于包装膜、地膜、保护膜、淋膜和瓶、盖、管、板等各类容器及玩具、家用电器、办公用品、汽车饰件。
公司通过了GB/T1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产品从原材料采购入库、工艺流程、生产线操作、成品入库等方面均按质量体系认证标准实施。公司拥有一支来自塑料颜料及高分子材料专业的较好工程技术队伍,同时拥有国际、国内较先进水平的双、单螺杆挤出机组11条,年生产能力达3500吨。
  为了满足客户对产品的不同需求,公司引进德国高科技电脑测色仪及配套设备和精密的电子计量仪、进口调色试样机等国际国内较先进检测设备,形成先进的测色、配色系统,准确的测试出客户所需求的各种颜色的数值。
  长期以来,公司一贯秉承“诚信至上,品质优先,服务专注”的宗旨,得到社会各界广泛的支持与信任。为了追求更高的目标,为了满足客户日益不断对品质提出的更高要求,我公司将不遗余力,严格依照国际标准一体化管理体系执行。
  • 联 系 人:柏爱民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15 88828888
  • 移 动 电 话:yi-396yi-9ba-ba-ba-ba-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盐城市 盐城市亭湖区步凤镇步湖路88号
  • 邮 政 编 码:224045
  • 本 站 编 号:U3016562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