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黄页 » 青岛体育设施 » 青岛剑威龙制衣公司

青岛剑威龙制衣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5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72405.shtml
青岛剑威龙制衣公司是一家集专业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服装公司,拥有先进的日本重机缝纫设备150余台,丝网印花、电脑刺绣等专业服装辅助设备数台。
公司专业制作:工作服、酒店制服、演出服、企业制服、劳保服、特种服、西服、时装、校服、运动服、医院制服、文化衫、耐酸碱服、防静电服、阻燃服、反光服装、荧光服装、衬衣等。另有服装绣花、印花、印字、转移印花。
本公司在青岛工作服、青岛职业服领域中处于较先进地位。公司全体员工在“质量是金,服务是心”的思想指导下,开拓进取,努力创新,取得了可喜的业绩,并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认可。公司经过十多年的发展,至今已拥有2000多家国内外固定客户,如:海尔、海信、澳柯玛、青啤、朗讯、中国联通、青岛商业银行、沃尔玛、日本丰田等众多较好企业及韩国、加拿大、香港等客户,并获得了诚信守约的良好评价。
本公司严格的质量管理制度,职业化的专业设计,精细的制作工艺,为公司赢得了良好的信誉及众多的客户。公司凭借良好的品牌形象及非凡的自身实力走在同行业服装的前列。公司较好的专业设计,使“剑威龙”脱颖而出;较好的制作工艺,使“剑威龙”展翅飞翔;较好的质量管理,使“剑威龙”生机勃勃;较好的售后服务,使“剑威龙”稳步拓展。
我们公司的宗旨是:一切为了客户、为了客户的一切。本公司将竭诚为海内外较好企业提供较好的着装理念及全方位的服务!
真诚合作到永远!

  • 联 系 人:卢颖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32 88661188
  • 移 动 电 话:yi-3ba-0ba-99ba-wu-6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青岛市市北区 青岛市辽宁路98号
  • 邮 政 编 码:266021
  • 本 站 编 号:U2121715
  • 企 业 性 质:集体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