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扬中黄页 » 扬中桥架 » 镇江施耐德电器有限公司

镇江施耐德电器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5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72404.shtml
我公司始建于1990年,座落于扬子江中第二大岛扬中市境内,是闻名暇尔的中国示范区,水上花园城市、素有“江中明珠”美誉和“工程电器岛”之称,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交**捷。本公司专业生产销售高低压开关柜,桥架、母线、管型母线、防火材料、支吊架、油净化设备等。
公司先后被评为农业部全面质量达标企业、国家二级计量合格企业、重合同、守信用单位、AAA级资信企业,企业产品使用国际标准并验收合格,电力工业部颁发的《低压成套设备生产与产品、质量整顿合格证书》,以顺利能过了国家强制认证并获取CQC颁发的3C强制标志。高耐蚀防腐钝化桥架,母线槽表面处理已通过中国电子工业部,山东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烟台低压电器检测站电器产品环境适应测试合格。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百分之百的合格不能令我们满足。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适应市场的需求,以高质量、高品质、创品牌,在真诚互惠基础上扩大合作。以较好的产品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指导、洽谈。(**谢绝一切网络、产品、推销电话、传真)。
  • 联 系 人:陈跃宏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11 88367181
  • 移 动 电 话:yi-36si-wu-er-ba-si-0yi-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扬中市 扬中市开发区
  • 邮 政 编 码:212200
  • 本 站 编 号:U6666291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