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宁晋黄页 » 宁晋药业 » 河北晶龙丰利化工有限公司

河北晶龙丰利化工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5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72407.shtml
河北晶龙丰利工有限公司原河北省宁晋县化肥厂,始建于1970年。2004年10月完成股份制改造,转制为民营企业。企业位于宁晋县城东部,国道308东侧,北距青银高速公路1.5公里,西距京广铁路23公里,地理位置优越。公司占地17万平方米,拥有110米高塔造粒复合肥生产技术,已跨入我省化肥行业先进企业,是邢台市**一家尿素生产企业,也是河北省较大的高塔造粒复合肥生产基地。
  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固定资产2.34亿元。生产复合肥80万吨/年、碳铵5万吨/年、三聚氰胺2万吨/年、氰脲酸1.2万吨/年、阻燃剂0.5万吨/年。现有职工1500名,工程技术人员84名、中级职称人员33名、高级工程师2名。多年来企业注重人才培养,形成了一支高素质的团队。
企业围绕“质量是永恒的主体,顾客是永恒的上帝”的质量方针,以科技求发展,以质量求繁荣的方向,主导产品“古丁桥”牌尿素多次被评为省优秀品牌。2004年,被省消协评为“消费者信得过产品”。坚持“自强不息,追求卓越,实现共赢,产业报国”的理念,愿广交朋友,共谋发展。2005年实现利税2800万元,被县、市授予“纳税先进企业”的荣誉称号。
2006年公司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对“三农”的优惠政策,切实为农民朋友服务,组建了一支高素质的农化服务队,深入农村田间地头测土配方,为农民解答相关的农业知识,并实行24小时热线咨询服务,为农民朋友解答农业知识和肥料防伪鉴别方法等知识,真诚为农民朋友服务。
  • 联 系 人:牛庆林
  • 职 位:副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319 5897977
  • 移 动 电 话:yi-3wu-03yi-9969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宁晋县 河北省宁晋县工业路56号
  • 邮 政 编 码:055550
  • 本 站 编 号:U9679554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