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黄页 » 上海电子元器件 » 上海礼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礼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4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72400.shtml
上海礼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漕河泾科技园区,是一家专业从事电信卡、IC卡、非接触卡、磁卡、纸卡刮刮卡等生产制作的企业。自2002年公司成立以来,本着以“诚信、务实、高效、创新”的企业精神,以“精益求精,全方位优质服务”严格要求自己,经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公司规模迅速扩大,现已发展成为中国设备较新、生产能力较强的制卡企业之一。现今我们的产品范围已经扩大到电子付费、各种IC卡读写机具以及考勤、售饭、门禁系统等一卡通领域。.
我们的产品不仅在中国市场有众多的客户,而且远销世界各地,客户范围也跨越金融、交通、邮政、电信、教育、公安、商业、公共事业等诸多领域,给客户创造了骄人的成绩。
公司拥有一支年轻富有创造力的研发,制造,客服高素质人才,我们秉承公司精神,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
我们将期待和我们的客户共创、共享、共荣、共赢。
  • 联 系 人:谭远路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21 34153254
  • 移 动 电 话:yi-wu-9er-yi-er-96ba-ba-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上海 上海市 罗秀路1459弄4号楼902室  厂址:上海市闵行区闵北路88弄
  • 邮 政 编 码:200237
  • 本 站 编 号:U318197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