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密封、润滑及附 » 深圳市圣德隆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圣德隆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1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62146.shtml
深圳市圣德隆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高性能、新型材料精密加工制造企业。公司拥有多台进口全自动精密加工设备以及一批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能够全方位、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广大客户。公司自成立以来,为紧密配合客户需求,不断引进新材料、新技术,以提高自身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为客户提供高价值的产品及服务。

公司产品事业部:

一、模切制品(DieCutAccessories)
在信息产业与电子产品蓬勃发展的背景下,精密模切产品已成为行业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生产的贴合双面胶带、耐高温胶带、防震泡棉、密封泡棉、屏蔽材料、防尘网等各种精密模切产品。主要用于产品的黏结、防震、防尘、绝缘、保护、导电、屏蔽作用。广泛适用于手机、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MP3/4、PDA、LCD显示器等电子行业产品。

二、EMI屏蔽材料(EMIShieldingProducts)
电信设备、基站、笔记本电脑、手机等都是较强的电磁波发射体,需要用到高性能的EMI屏蔽材料,圣德隆可以提供全套专业的解决方案:导电布、导电泡棉、金属弹簧片、导电橡胶条、铜箔、铝箔等,备有各种规格及附胶产品。

三、LED器件之辅料
节能环保是当今全世界的重要话题,LED作为新一代的绿色照明产品,正在飞速发展。我们以自身的优势,致力为LED行业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辅助产品:LED器件产品之荧光粉、封装胶(灌封胶)、导电银胶;LED照明运用产品之导热硅膏、导热填充材料等。
  • 联 系 人:程振芝
  • 职 位:业务
  • 联 系 电 话:86 0755 27602290
  • 移 动 电 话:yi-33yi-69yi-6si-ba-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宝安区 石岩镇石岩大道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6440585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