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黄页 » 杭州不锈钢类 » 杭州虎特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

杭州虎特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0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62138.shtml
杭州虎特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原杭州华腾不锈钢厨房设备厂),以各类厨房的平面设计、不锈钢厨房设备的制造和安装调试为主,服务于宾馆、酒店、院校、企事业单位,兼营不锈钢水箱和不锈钢制品。


公司拥有专业的大型生产厂房,先进的生产设备以及科学的生产管理体系(ISO9001:2000)。具有五星级酒店(浙江蓝天清水湾假日酒店)以及大型全套酒店用品交易市场(杭州国际酒店用品交易中心)厨房设备的设计生产经验。

虎特公司一直保持着健康、稳定、快速的增长。年平均增长速度超过60%,公司始终坚持“产品即人品”、“靠质量树品牌”的方针,现已成为浙江地区厨房工程行业的领头企业,拥有数百个品种,上百个规格的产品更是畅销全国。

公司凭借先进的产品工艺、可靠的产品质量、合理的产品价位、完善的售后服务,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和国家各级较好部门的认可。先后获得“质量评估创优示范单位”、“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书”、“重质量守信用先进单位”、“重质量守诚信”、“质量、信誉、服务AAA级会员单位”等殊荣。

公司十分重视人才的培养,先后引进一大批从事本行业十多年的技术骨干人员,拥有丰富的经验、娴熟的技术、精湛的技艺;具有一支高素质的管理队伍,通过科学的管理方法,为公司的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展望未来,虎特公司将继续坚持有效、协调、健康、科学的发展方针,以企业整体价值较大化为目标,进一步完善企业组织架构和管理模式,努力保持浙江厨房设备行业的龙头地位,打造中国乃至全球不锈钢厨具的较好品牌!
  • 联 系 人:刘永华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71 85046500
  • 移 动 电 话:yi-3si-wu-6qi-ba-900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杭州市 杭州市江干区笕丁路426号
  • 邮 政 编 码:310021
  • 本 站 编 号:U445786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