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数码产品 » 博林科技有限公司

博林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9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62126.shtml
博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一直本着“创新务实,服务客户,贴近市场,服务全球”的理念,致力于全球商贸和各工业配套、采购和销售的高科技民营企业,为众多海内外较好企业做品牌贴牌加工,同时努力开拓自主品牌,积极进行对中国大陆市场的整合分销。
博林科技公司秉承“质量稳定、价格合理、货期及时、服务周到”的经营理念,注重公司的企业文化,为客户提供较优质的服务。公司对质量控制系统:品质管理、生产管理、物料管理等均按有效高效的方式进行。现公司对产品开发、产品品质、产品数量、按时出货等方面都以严格制度予以保证,使公司在均衡生产、质量控制等方面均在良好状态下运行。
博林科技公司诚挚欢迎全球经销商与供货商与我们展开合作,包括产品销售代理、配件供应、技术贸易及OEM等业务。良好的品质,准时的交货期,完善的服务以及有竞争力的价格,有众多合作紧密的核心代理伙伴并与代理伙伴密切配合,针对当地市场状况,共同研究、策划产品的宣传及推广策略,与代理商同呼吸、共进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相信能给所有供需客户带来双赢的果实,我们愿与客户一起发展,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我们的目标: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我们的理念:诚信务实、开拓进取。
  • 联 系 人:高仁
  • 职 位:商务代表
  • 联 系 电 话:86 755 89618917
  • 移 动 电 话:yi-39er-ba-si-er-qi-ba-yi-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南山区 龙岗区南联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7332822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