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物流服务 » 台骅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深圳分公司

台骅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深圳分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0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62139.shtml
台骅国际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是一个经由香港政府批准的合法从事船舶货运承揽业务和国际复合运输业务的集团性国际货运公司(MOC-NV00794),取得美国联邦海事委员会注册货运承揽之执照会(#008)。
台骅国际有限公司,以高效率、安全、经济的运送承诺,竭诚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深得客户信赖与支持,建立了良好的信誉,业务不断拓展遍及到美洲、欧洲、地中海、中国大陆、日本、韩国、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其中在北美的Chicago、Dallas、Houston、LosAngeles、Miami、Minneapolis、NewYork、Cleveland,OH、SanFrancisco、LongBeach及Seattle等地都有自己的船运代理。
在亚洲,除在台湾和香港地区外,在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印尼等地,拥有自己的船运代理,此外还开发了澳大利亚、中东、南美洲、南非市场,200多家实力代理遍布全世界.......
配合大陆的发展和客户的要求,先后在深圳、中山、上海、江苏、厦门、福州、天津、青岛、大连、烟台、南京、北京、西安等地,设立了二十几个分公司,为客户提供经济方便的联络。
在船舶货运过程中,对每一单业务设有专人跟踪,以保证抵达目的地,并有专门的意外事故处理部门,客户提供全面的服务。
随着深圳经济的发展,从盐田、赤湾、蛇口港直接出口是必然的趋势,成客户的**,我们提供全货柜及散货拼箱至全球各大小口岸,有优惠的价格,将直接进行DOORTODOOR服务。为客户提供全球化(国际、国内)的供应链一体化的综合物流服务;业务内容涵盖:供应链管理、国际贸易、国际货运代理、国内物流、中港运输业务、物流信息系统建设,以及物流方案策划等。另外还推出:
◆国际海运/空运/多式联运
◆办理货物报关、接运、仓储、中转及投保
◆办理集装箱进出口申报手续,安排装卸、堆存、运输、拆箱、装箱、清洗、熏蒸、检疫
  • 联 系 人:Sky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755 25911803
  • 移 动 电 话:yi-3qi-yi-3ba-ba-60er-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 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1019号万德大厦 909-916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8629212
  • 企 业 性 质:集体企业 - 经销批发、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