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宁波黄页 » 宁波物流服务 » 宁波市镇海宇通运输有限公司

宁波市镇海宇通运输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4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31577.shtml
宁波市镇海宇通运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8月12日,是宁波市一家综合物流公司。现有员工58名,其中中层以上管理人员5名,员工中大专以上学历10名,中级职称以上2名。公司占地2100平方米,其中有四个仓库,仓储面积合计1500平方米,利用仓储配送系统进行管理,公司拥有封闭式厢式货车(4.2米-9.6米,12.5米-17.5米)等各种专业配送车辆80余辆,满足客户不同的需求。公司通过专业的运输管理系统为客户提供实时信息,先进的项目管理体系(仓储管理、配送管理算)为客户提供了全面的服务。

公司现在已经具备整合仓储、运输、配送、物料管理、信息服务、(分拣、包装、拆箱、贴标签)等一系列物流服务的能力,并具有为客户提供全程供应链综合物流服务的能力,追求与客户构筑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为其战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公司日常业务操作全部电脑化管理,反馈信息,准确及时地为客户反馈信息。公司强大的物流系统由仓储管理、配送管理、财务结算、客户信息、等模块组成,能够为客户提供实时信息,客户能够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了解其货物信息..。.能迅速、准确的采集数据,能按照客户要求与客户的系统间方便、安全、高效的传输数据,为客户的战略决策或运营决策提供宝贵的参考数据。

为了保障安全经营和生产,公司建立了24小时监控系统,有效防止了火灾、偷盗事故的发生,并经常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定期举行消防演习和生产技术竞赛,保持了公司自成立以来无一项安全事故的记录。

公司的客户群从一开始的零星客户逐步发展壮大,并向大型生产型企业转化,现与宁波海天,宁波南嵘,铝台精机等二十几家国内外较好企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立足国内行业发展前沿,借鉴国际先进物流理念,以“客户服务“为中心,根据客户不断增长的物流服务需求,积极引进先进技术手段;不断降低物流成本,持续提高服务质量,以支持客户的长远发展。公司积极参与区域经济发展,为本地区优势行业的高端客户提供第三方综合物流服务,与其构筑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完善和扩充先进的物流信息系统,以满足高端客户全方位需求。

安全快捷、价格合理、恪守信誉、服务特优
  • 联 系 人:吴良生
  • 职 位:业务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74 86683760
  • 移 动 电 话:yi-3er-wu-er-er-ba-yi-0er-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宁波市 宁波天明物流中心内1-13号
  • 邮 政 编 码:315021
  • 本 站 编 号:U3226141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