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佛山黄页 » 佛山板材产品 » 佛山市顺德区杏坛镇胜大装饰材料配件厂

佛山市顺德区杏坛镇胜大装饰材料配件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3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31575.shtml
顺德胜大装饰材料配件厂的前身公司是东喜五金家具配件厂,是新光(香港)实业有限公司的下属机构。2002年开始,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生产设备,选用健康、环保型原材料,结合意大利技术研发出防冻性树脂,率先生产抗寒性型人造石板。经过多年努力与不断创新,如今自主研发多个系列产品,包括生态水晶板、透光植物板、海贝装饰板、雪花板、炫丽板、玛瑙板等等。产品不但满足国内市场不同需求,还逐渐畅销欧美、中东、东南亚等地区。
产品用途广泛,可做成不同形状的咖啡桌面、橱柜台面、卫浴台面,也可应用于家具拼花,隔断、移动门、墙面装饰、地板、天花吊顶、户外广告灯箱,等等。
适合大中型商场、酒店、广场、大厦、会议中心和家居等装饰场所。
工厂有着良好的信誉,完善的售后服务及质量保证,可以提供设计、加工,也可根据客户的要求来图样加工定做,欢迎各界朋友光临指导。
  • 联 系 人:肖跃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0086 757 27380092
  • 移 动 电 话:yi-33603qi-si-si-qi-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佛山市 佛山市顺德区杏坛镇东村第二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528325
  • 本 站 编 号:U4354503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