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荥阳黄页 » 荥阳机械设备 » 荥阳市利腾机械加工厂

荥阳市利腾机械加工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4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31580.shtml
郑州市利腾铸造厂位于中国铝业公司附近——峡窝镇。本厂主要产品有:【普钢件、45#钢、高锰钢、生铁铸件、球磨铸件】还可根据客户要求生产。我厂采用先进的消失模工艺:集模型制造、毛坯制造及加工于一体,用户只需提供图纸。做出的铸件表面精细,加工量小(或有的无须加工)。我厂以优质的质量合理的价格与本地各大企业建有良好合作关系。
我厂生产的产品具有外观美观、材质稳定、质量优质、经久耐用,深得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定。我厂生产的产品广泛应用在矿山机械、建筑机械、免烧砖机、剪板机、卷板机各种机械设备上。
另外我厂拥有机械加工车间,有滚齿机、车床、立车、刨车、铣床等机械加工设备,具备生产各种非标齿轮、链轮、蜗轮的生产能力。
我厂的宗旨:自我完善、挑战新高、质量至上、价格较优。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光临。
  • 联 系 人:杨洁卿
  • 职 位:供应部
  • 联 系 电 话:86 0371 68919389
  • 移 动 电 话:yi-wu-9ba-yi-ba-ba-qi-ba-3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 河南省郑州市上街区峡窝镇利腾机械铸造厂
  • 邮 政 编 码:450134
  • 本 站 编 号:U4325490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