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京黄页 » 南京工控设备 » 南京宏焜实验仪器制造厂

南京宏焜实验仪器制造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2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31556.shtml
南京宏焜实验仪器制造厂座落于全国工业大省江苏省府南京市。是具有多年生产实验仪器设备的全国几大专业制造厂之一。本厂有一支多名工程技术人员组成的研制开发产品的队伍,有多年丰富生产经验骨干组成的职工队伍,有完整的先进工艺设备和完善的销售、售后服务体系,打造了过硬的“宏焜环试”品牌,服务于广大用户。
我公司产品主要有干燥箱系列,培养箱系列,非标烘箱系列,老化高低温箱(室)系列,全自动涂装线系列(磷化、静电喷涂、烘干流水线),光照、生化仿环境气候培养箱(室)系列、养殖场禽类孵化机产品系列,仓储货架系列等8大系列100多种产品。广泛用于工业、电力、医疗、卫生、机械、大专院校的实验室、生产线、农村的养禽业、种子发芽等行业,是现代工业、军工、科技必不可少的配置设备。
我公司既欢迎厂家直接订货,也欢迎各仪器仪表、工贸商行进行中介业务,努力多渠道的为用户服务。
  • 联 系 人:黄旭
  • 职 位:厂长
  • 联 系 电 话:86 025 86136068
  • 移 动 电 话:yi-3ba-yi-si-0wu-6yi-ba-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南京市 南京市雨花区板桥街道大方村工业园1号
  • 邮 政 编 码:210039
  • 本 站 编 号:U9202101
  • 企 业 性 质:私营合伙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