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黄页 » 青岛农产品 » 青岛帝安食品配料有限公司

青岛帝安食品配料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3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15945.shtml
青岛帝安食品配料有限公司是专业集研发、生产、综合贸易于一体,为食品加工业提供各类复合调味料、食品添加剂、原辅料的食品综合企业。
公司拥有专业的生产设备,自行研发、生产各种复合调味料;又可以对原料进行不同规格、目数的特殊加工;同时承接客户复合料OEM的加工业务。公司产品直接出口韩、日、欧美等国家。
公司自拥有进、出口权,直接进口各种原料、添加剂,服务于国内食品加工业。
公司与国内、外诸多较好厂商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代理及经销法国、日本、印度、韩国、美国等较好公司的系列产品。广泛用于调理食品、、禽肉(鸡、鸭)深加工、水产品(鱼、糜丸)加工、酱(汤)料,调味料、膨化食品、乳品饮料、肉肠制品等加工业。长期为出口到日、韩、殴美等国家的食品加工企业提供服务。
公司正通过HACCP体系(食品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ISO9000:2000质量管理体系、QS的认证,拥有严格的质量控制程序,完全有能力为用户获得稳定、安全、高质量的添加剂和辅料提供坚实保障。
E时代的行业信息,与合作公司相互交流,实现资源共享。
较先进的管理系统、专业的销售队伍,广泛的销售网络,稳定的货物库存,高效的物流体系,努力为客户提供专业、卓越的服务。

■生产
拥有丰富的专业技术,研发、生产各种复合调味料及特殊粉料加工,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管理程序对其管理。
■OEM加工
根据客户不同需求,可对原料进行特殊规格、目数加工,以及混合料的加工。
  • 联 系 人:赵瑞新
  • 职 位:销售
  • 联 系 电 话:86 532 84903116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青岛市 城阳区流亭街道赵红路春雨工业园内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4393006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