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黄页 » 北京培训服务 » 北京中法社教育科技公司

北京中法社教育科技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1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15927.shtml
2006年4月2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与北京中法社书刊经营中心签约设立的一家专业从事法律软件、教育软件和电子出版物合成技术的独立经营实体。项目部目前已经在法律软件系统、政府信息系统、办公自动化系统、全文检索光盘制作系统等方面,拥有较好的应用软件产品。
  成立以来先后与全国普法办合作研发了《领导干部学法用法软件》、国家电监会法规部合作研发了《全国电力系统学法用法软件》、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维权部合作研发《全国残联系统学法用法软件》、民政部法规办合作研发《全国民政系统学法用法软件》、新闻出版总署政策法规司合作研发《全国新闻出版系统学法用法软件》、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研究室合作研发《中国企业法律风险防范管理系统——(30个行业)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学法用法实用软件》以及与教育部关工委合作研发的《青少年成长家庭(校园)图书馆》(被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新闻出版总署、教育部、团中央等八部委评定为“向未成年人推荐的全国百种电子出版物”),均已经或即将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受到合作单位的一致好评。
  • 联 系 人:陈世君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10 13811201997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北京 北京市海淀区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32号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6266425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