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永康黄页 » 永康工艺制品 » 永康市仁威刀剑厂

永康市仁威刀剑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2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15937.shtml
永康市仁威刀剑厂
永康市仁威刀剑厂是一家专业从事刀剑的研究开发与生产,在铸剑工艺上融传统工艺与现代冶炼技术与一炉,其优质品质深受顾客喜爱和好评,并在刀剑行业中倍受瞩目。前身为浙江太平仲氏刀剑厂.
仲氏精品刀剑的挖掘、开创、继承者吕氏太公望的第107代世孙吕金昂,集先人的铸剑精华,发挥现代冶金高科技与传统工艺于一体,生产的正宗精品刀剑,质量上乘、硬韧相宜。产品经典、古色古香,是欣赏与实用完美结合的高雅工艺品,具有较高的收藏价值,赢得中外武术爱好者和各界人士的信赖。集合了现代的时尚和古代的古雅,广受中外客户的亲赖。
本厂始终贯彻着质量保证,价格优惠,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

主营产品或服务:
刀剑;刀;剑;工艺品刀剑;时尚刀剑;套装刀剑;忍者刀剑;武士刀剑;中国宝剑;中国宝刀;中国刀剑;刀架;礼品刀剑;精品小刀;仲氏刀剑;工艺刀剑;相关配件;小刀;主营行业:
金属工艺品;民间工艺品;宗教工艺品;仿古工艺品;玩具刀剑;观赏刀具
经营模式:
生产型;贸易型;企业类型:





  • 联 系 人:吕兴仲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79 87595091
  • 移 动 电 话:yi-3wu-qi-wu-69wu-qi-ba-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永康市 浙江永康市唐先镇太平新村
  • 邮 政 编 码:231314
  • 本 站 编 号:U5079332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