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州黄页 » 福州食品、饮料加工设备 » 福州德祥贸易有限公司

福州德祥贸易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2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15935.shtml
福州德祥贸易有限公司、福州德通金属容器有限公司是德通企业直属公司,专业从事彩色印铁、罐头涂黄、制作**盖、三片饮料罐等各种金属包装容器及兼营马口铁贸易等业务。固定资产达12000多万元,在同行业中是具有一定规模和生产能力的较好企业。

公司生产基地位于环境优美的福州鼓山福兴投资区,占地面积20亩,现有近员工200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约50人,研发及专业技术人员约35人。

公司现有当今世界上较先进的日本富士PRIMEX-P452双色金属印刷机及PRIMEX-P452涂料机、四条意大利SCAMI公司全自动化的**盖生产线,二条瑞士苏德罗尼克高频电阴焊机制罐生产线。公司所有自动化设备均配有完善的检测系统.

目前,我司目前印铁产量达2500吨/月;三片饮料罐产量达1500万只/月;**盖产量达12000万只/月.产品质量符合国家部颁标准。

目前的主要客户为:
彩色印铁、罐头涂黄:中粮包装集团、厦门三圈日化集团等;
三片饮料罐:王老吉集团、银鹭集团、达利集团等;
**盖:青岛集团、InBev(雪津)集团、惠泉集团、金威集团等;
马口铁贸易:中粮包装集团、兴达制罐、燕泉制罐等。

2002年公司引进规范化的ISO9000质量保证体系,经过一系列的审核、整改过程,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年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授予的《全面质量管理达标证书》,2003年先后获得由福建省乡镇企业局授予的“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及“省级先进乡镇企业”的荣誉称号。目前,我司印铁、涂黄、**盖、三片饮料罐生产业务占有国内一定的市场份额,并致力于开发国外市场,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充分肯定。

公司具有稳定的原材料供应渠道,在以原料供应、生产加工为优势,并全面推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基础上,不断钻研技术、强化管理,力求为我们的客户创造较优质的产品及较大的利润空间,以谋求双方互惠互利的长期合作。
  • 联 系 人:曹雪平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91 83627618
  • 移 动 电 话:yi-3ba-0wu-0wu-9er-wu-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福建 福州市 福州市鼓山福兴投资区埠兴路号
  • 邮 政 编 码:350014
  • 本 站 编 号:U4137234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