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盐黄页 » 海盐数传测控 » 小博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小博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11855.shtml
小博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长三角经济圈的浙江·嘉兴·海盐,毗邻杭州湾跨海大桥,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太阳能热水器微电脑测控仪开发与生产的高新技术公司。
小博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发、生产太阳能控制系统及配套产品的太阳能控制系统供应商,自2002年成立以来,在太阳能控制系统领域不断发展创新,规模日益壮大。
依托雄厚的人才资源和强大的科研实力,小博士引入国际较先进技术及先进的生产设备,组建了国内先进的太阳能控制系统研发中心,构筑了以开发新型绿色能源控制系统为核心技术,研究、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完整体系。
在产品开发上勇于创新,公司主要产品有:GC-A系列太阳能工程控制系统;F系列分体承压式太阳能控制器;"Lead(较先进)系列、开拓者系列、V6系列等高品质太阳能微电脑测控仪;“2008系列”水温水位传感器;太阳能辅助电加热系列等。凭着严格的品控管理体制,公司产品在2006年公司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认证和欧盟CE认证。
公司建有完善的营销网络和售后服务管理中心,优秀的品质和及时周到的售后服务,在市场上不断取得成功,产品销售遍及全国各地,在全国拥有几十个省市代理商。
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小博士真诚服务于每一个客户,将与各界人士携手共进,抓住机遇,共创中国太阳能行业的辉煌!


专业管理
知识就是力量,人才造就未来。公司秉承科学、规范、严格、高效的管理理念,汇集了多名专业管理人才,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市场营销及产品开发管理体系。


小博士愿景成为中国较大的太阳能控制系统供应商
小博士使命发展和推动中国太阳能事业
小博士战略目标创造中国太阳能控制系统优先品牌
小博士生存哲学开拓创新与时俱进
小博士企业宗旨质量优先服务优先
小博士经营理念创新诚信服务双赢
小博士管理理念科学规范严格高效
小博士素质标准事业心责任心专业化

小博士科技坚持“质量优先、服务优先、开拓创新、诚信进取”的企业宗旨,真诚服务于每一个客户,愿与各太阳能生产厂家携手合作,共创双赢,一起推动中国太阳能产业的发展。

◎经营理念
创新诚信服务双赢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诚信是企业发展的根本,
服务是企业发展的保障,双赢是企业发展的源泉。

◎团队精神
一个优秀的企业,必然拥有一支优秀的团队。
小博士科技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原则,重视人才的培养,倡导团体合作精神,积极构建较好的团队。
公司推行企业教育制度,定期进行技术学习和业务培训,邀请专家学者授课。同时鼓励员工不断自我提升,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培养了一大批公司骨干。

◎公司荣誉
小博士科技经过多年的努力,成功开发出了XBS系列、博億之星系列、V3系列、V6系列等高品质测控仪,并获得多项国家专利。
2004年被认定为“质量放心国家标准合格产品”。
  • 联 系 人:陈海军
  • 职 位:市场部
  • 联 系 电 话:86 573 86197333
  • 移 动 电 话:yi-3qi-36ba-qi-ba-qi-6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海盐县 武原镇小曲路27号
  • 邮 政 编 码:314000
  • 本 站 编 号:U6836548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招商代理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