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阴黄页 » 江阴保健品 » 江阴吉美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江阴吉美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11837.shtml
江阴吉美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专业从事木棉纺织品、和木棉非纺织无纺产品开发、生产和进出口贸易的专业公司。本公司享有自营进出口经营权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江阴吉美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广泛,包括:纺织品、服装、日用百货、机械设备、五金交电、电子产品、文化体育用品及器材、建筑装潢材料、化工产品、电子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计算机耗材的销售。同时本公司拥有专业贸易经纪咨询服务、代理、培训资格。

现公司自行开发生产、销售的出口热销家电产品:系列干衣机、干被机,便携式桑拿浴,车载家用小冰箱,摩托车用家庭用旅行用电子系列防盗器,婴儿尿湿提醒器,婴儿蹬被提醒器等各类新奇家居电器、电子产品,畅销欧、美、东南亚、英、日、韩等国家。

江阴吉美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热诚的欢迎您!我们有足够的信心以优质的产品和合理的价格为客户带来更丰厚的利润。选择我们,就是选择了一位真诚的朋友,就是选择了一位可靠的合作伙伴!

我们公司始终坚持“质量优先,信誉优先,顾客优先”的原则,愿与海内外各界朋友共创美好未来!
  • 联 系 人:李慧君
  • 职 位:公司总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10 88041161
  • 移 动 电 话:yi-3yi-96wu-yi-yi-9si-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江阴市 人民中路33弄一幢303室
  • 邮 政 编 码:214400
  • 本 站 编 号:U9270170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