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津黄页 » 天津磨料 » 天津市圣诺磨具磨料发展有限公司

天津市圣诺磨具磨料发展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11851.shtml
天津市圣诺磨具磨料发展有限公司是集科工贸为一体的生产加工型企业,成立于2000年,是专业磨具磨料加工、销售及物流公司,是以品牌化规模经营为其发展方向的企业。
公司自创立以来,经营业绩持续增长,市场前景极为广阔。公司的产品有圣诺牌(SENOR)的各种规格内圆磨砂轮、铸柄磨头、陶瓷结合剂修整磨块、油石、各种打磨用砂带、磨盘、页轮、砂纸等;诺顿牌(NORTON)的陶瓷砂轮、树脂砂轮及金属打磨用砂带及其他涂附磨具产品;温特牌(WINTER)的金刚石修整滚轮、金刚石修整笔、修整片及其他修整工具等。自进入市场十多年来,公司执行严格的质量体系,所有环节均按严格的标准或按客户的要求进行生产、加工。坚决贯彻“生产优质产品、执行合理价格、提供真诚服务、进行有效竞争”的原则,通过圣诺人的敬业奉献,圣诺产品涵盖了汽车、齿轮制造、压缩机、模具、精密机械等行业中的龙头企业。
我们在力求生产高品质产品的同时,在服务上,我们也力求更专业、更周到、更快速、更人情化。让客户真正感受到圣诺人的热情,让客户体会到“客户的事就是圣诺人的事”。
“尊重客户,让客户满意”是公司的服务宗旨,尊重客户,理解客户,与客户善意地沟通,将客户视为我们永远的伙伴,将客户的投诉视为送给我们的礼物。提供超出客户期望的服务,就会因员工优秀的表现而筑成闪光的圣诺品牌。
公司用人以德为本,重视内部员工的品德教育,倡导各级员工坦诚做人,以诚待客。在不断提高业务技能的同时,提倡员工快乐工作。并不遗余力的为广大员工创造愉快的工作环境,和谐的文化氛围。

企业标识介绍:
在色彩方面:公司从发展目标方面考虑采用黑色与蓝色系统相结合,黑色系统---代表稳健、严谨、实力雄厚;蓝色系统---是海洋色,代表年轻的、活力的、充满希望的;传达了“值得信赖,给人信心”的视觉信息。
文字:聖諾---寓意“神聖諾言,源于诚信”与企业精神紧密结合。
英文标识:SENOR---整个字体采用稳中求变型,既有圆润之笔,又有棱角分明之处,体现了企业的生机,以及圣诺人的智慧和实干精神,不断为企业注入新的动力,使企业得到更高、更快的发展。
  • 联 系 人:殷颖
  • 职 位:客户服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22 58399332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天津 天津市 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582号仁爱濠景A座16层
  • 邮 政 编 码:300381
  • 本 站 编 号:U9280242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