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安黄页 » 文安冷轧钢板 » 文安县瑞鑫轧钢有限公司

文安县瑞鑫轧钢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11847.shtml
文安瑞鑫轧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马口铁(镀锡带钢)、冷轧光亮带钢的私营企业。主要生产、销售用于包装容器(制罐、制桶)、家用电器、空调机壳、建筑、汽车、摩托车、弹簧、链条、大型超市货架,金属家具,文件箱柜以及冲压件,五金工具等各行业所用的优质镀锡钢带和冷轧薄板。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2000质量体系管理,规格齐全。
本公司位于河北省文安县城东2华里韩么村南,区位优势明显,东距天津80公里,西距北京120公里,北距廊坊仅90公里,交通非常便利。

本公司生产范围广泛,主要生产马口铁(镀锡带钢)冷轧光亮带钢,平板带钢。镀锡钢板规格为:宽度650mm以下,厚度0.15mm~0.5mm中任何一种规格都能生产,并且供货及时.本公司拥有精良的生产设备,马口铁生产线两条,650可逆轧机3台、450可逆轧机2台,平直拉矫机2台、分剪机3台、裁板机1台、磨辊机1台、电退火炉(30-50吨)6组。

公司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标准厂房20000平方米。环境优美,人杰地灵。
公司一贯奉行“质量优先、信誉优先、用户至上”的宗旨,本着与客户双赢的目的,力争把产品质量做到较好。公司理念是:不合格的产品绝不出厂。以较低的价格、较好的质量、较优的服务竭诚欢迎新老客户来厂来函联系,洽谈合作,共创辉煌。
  • 联 系 人:韩江山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316 5159883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文安县 文安县城东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8023641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