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鸡黄页 » 宝鸡能源矿产 » 宝鸡市亚钛新金属有限公司

宝鸡市亚钛新金属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1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07466.shtml

宝鸡市亚钛新金属有限公司(AATI),是一家专业从事稀有金属材料生产研发、科工贸为一体的高科技工业企业。公司具有雄厚的科研技术力量,先进成熟的生产工艺,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我公司以“客户优先,质量为本”的原则,在技术、制造水平、生产能力方面能为广大客户提供及时、满意的服务。公司产品已在化学工业、石油化工、医药医疗、湿法冶金、表面处理、海洋工程、化肥、镀膜、电子线路板、制盐、环保工程等行业得到广泛的应用,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产品远销欧美、韩国、台湾、南非,在国内享有一定盛誉。较好的质量,较好的效率,公道的价格,满意的服务”是企业的永恒追求,“严格履约、信守承诺”是企业文化的核心,“满足客户需求,超出客户期待”是一切工作的指针.
“创建较好亚钛品牌”是公司长期的奋斗目标。公司在钛铜复合棒丝材和医疗钛材产品方面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被列入国家发改委鼓励发展产业名单。
主要产品有:
(1)钛及钛合金制品系列(板、棒、管、丝、异形件材);
(2)钛铜复合棒丝材系列;
(3)医疗钛材(棒、丝、弧形板);
(4)70钛铁系列。
  公司将竭诚以“人才为本、科技创新、和谐合作、服务较好”的理念,与各界同仁把握商机、共创未来。
  • 联 系 人:胡宝明
  • 职 位:市场部
  • 联 系 电 话:86 0917 3579760
  • 移 动 电 话:yi-3ba-9er-qi-9ba-ba-9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陕西 宝鸡市 宝陵路4号
  • 邮 政 编 码:721001
  • 本 站 编 号:U4676990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