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黄页 » 上海过滤设备 » 上海柳富压缩机有限公司

上海柳富压缩机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0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07448.shtml
上海柳富压缩机有限公司为高新股份制企业。公司自一九九七年成立以来,一直从事进口工业产品和进口组装工业产品代理、销售及相关技术开发。

目前,公司业务范围是销售美国Gardner-Denver变频空压机;进口离心机、空压机配件及耗材;无油活塞机的配件供应;并承接空压站联动控制、变频节能技术改造等项目。

几年来,通过不断的实践探索、发展,公司拥有一批专业素质的营销及技术服务队伍,深入地进行空压系统行业的研究与拓展,建立了完善的售前、售中及售后服务。因此,具备独立的空压系统工程总承包和各品牌压缩机的维修保养能力,并依此获得良好的企业效益及用户的普遍好评。

作为专业工业设备销售代理及技术服务企业,公司一直秉承“信誉优先、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在引进国外先进技术产品同时,更注重根据中国国内企业实际需求情况,结合自身技术力量为用户提供品质优良、实效性高的产品及技术服务。
  • 联 系 人:王慧萍
  • 职 位:销售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21 56094999,56520999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上海 上海市闸北区 上海市沪太路655-2号金纺大厦A座 //邮箱liufush@garnerly.cn
  • 邮 政 编 码:200070
  • 本 站 编 号:U385164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经销批发、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