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洛阳黄页 » 洛阳保险柜 » 偃师市鼎鑫金柜厂

偃师市鼎鑫金柜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0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07449.shtml
偃师市鼎鑫金柜厂,是生产保险柜、文件柜、防盗门和枪柜、金库门等各种保险设备的专业厂家。该企业生产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质量保证体系齐全。

  产品主要是“豫鼎鑫牌”全钢保险柜、普通保险柜、珍藏柜、壁柜、枪柜、钢制资料柜等,产品生产是引进国际国内同类产品先进技术,生产材料选用优质冷轧钢板和经国家产品质量部门认证的密码锁、防钻锁等重要元件,生产流程在专家的指导监督下,同技术人员严格按照程序生产。

  我厂各种型号产品均坚固耐用、外型美观、附着力强,具有防盗、防火、防撬、保险性能可靠等特点,适用于机关、部队、团体、单位和个人存放机密文件、重要票证、金银手饰和**等,是一个很有潜力的民用科技开发项目。

  我公司将始终遵循“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一如继往地以雄厚的实力、良好的信誉、丰富的产品、较先进的技术,竭诚为您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服务!
  • 联 系 人:韩保亭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379 67466868
  • 移 动 电 话:yi-393ba-ba-99wu-qi-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南 偃师市 洛阳市龙门东13公里李村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471934
  • 本 站 编 号:U8022992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