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黄页 » 济南气动工具 » 济南汇和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济南汇和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3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07479.shtml
济南汇和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5月,位于济南市经十西路槐荫区政府北临,距济南火车站、长途客运总站均不超过5公里,距长途客运西站和京福高速公路济南西路口1公里,地理位置优越,交**利。公司厂区内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在职员工50余人,拥有本科学历以上的管理人才、技术人才20余人。
公司以“为装备制造修理业提供较优质的组装工具”为企业使命,坚持技术创新,开发用于装备制造修理业组装的拧紧机系列、铆钉和铆接系列、涂装系列产品。并可以根据客户的现场情况实现多种安装方式,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使公司产品广泛用于汽车、柴油机、铁路机车车辆工业。
公司经营的产品是与交通运输行车安全密切相关的,因此我们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始终将产品质量放在优先位。“产品质量就是企业生命线”的质量意识已牢牢树立在每一名员工的心中,体现在每一名员工的行动中。
本公司可提供的产品:
 1.美国哈克(HUCK)铆钉及铆接设备(授权一级代理)。
2.美国GBP铆钉及铆接设备(中国总代理)
 3.美国固瑞克(GRACO)流体处理设备(授权一级代理)。
4.铁路行业铆接设备重复铆钉用铆枪(H-XL20/16系统)
 5.美国库柏(COOPER)气动、电动工具及组合拧紧机(授权一级代理)。
 6.设计、制造代理产品的配套设施及其国产化产品。
  • 联 系 人:李冠忠
  • 职 位:销售一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31 66726652
  • 移 动 电 话:yi-3969yi-si-09wu-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济南市槐荫区 济南市槐荫区段店汽配城东展厅三号
  • 邮 政 编 码:250117
  • 本 站 编 号:U8072853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