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宁黄页 » 海宁电气产品 » 海宁市高博电器有限公司

海宁市高博电器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8033.shtml
海宁市高博电器有限公司,以多媒体电脑音响及家用音箱为方向投资经营,下设木工车间、电子装配、整机装配等,在多媒体行业从事多年,是一家专业生产企业,拥有一批实战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及科研人才,建立了符合国际惯例的质量保证体系及先进的生产工艺。为众多较好企业OEM/ODM设计生产制造。
  我厂将始终遵循“严谨、团结、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和“永无止境追求质量完美、一丝不苟满足顾客要求”的质量方针;不断自我完整和持续改进,为用户提供较满意的产品和服务是我们的目标。
  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宗旨,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以卓越的品质求生存,以优良的信誉求发展,不断引进现代技术与设备,提高产品竞争力,在未来稳定的发展中,愿与客户一道分享利益!
  我们的经营理念:质量优先,信用优先。以较好的产品质量,完善周到的售后服务,合理的营销策划及灵活的经营模式,现向全国及海外诚招优秀的代理商,让我们共同创业,互利双赢,商机无限。
  • 联 系 人:朱高峰
  • 职 位:销售
  • 联 系 电 话:86 0573 87858595/87857195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海宁市 海宁市马桥街道新建路长埭上35号
  • 邮 政 编 码:314418
  • 本 站 编 号:U8581526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