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芜湖市黄页 » 芜湖市电光源 » 方正照明电器(安徽)有限公司

方正照明电器(安徽)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8015.shtml
方正照明电器(安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专业生产照明电器及相关光源产品的外商独资企业,位于在**开放城市——芜湖市经济工业园区内。公司具备现代化的生产车间和先进的生产设备,配有高精度的电子检测系统,同时,具有一批高素质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公司拥有一个国际品牌格朗特(GRANLIGHT)和两个国内品牌格瑞特和方正,主要生产电子节能灯、电子镇流器等相关光源产品,年产量为3000万只。
公司具有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完善的客户服务系统,产品均采用IEC标准生产制造,部分产品已通过欧共体CE认证和巴西国家节能产品PROCEL质量认证,我们曾经为多家较好品牌做过OEM生产,其服务和产品性能都获得高度评价,产品畅销于南美洲、欧洲、东南亚、中东等国家和地区。
我们的一贯宗旨是“诚信为本,质量先行”,坚持不懈地“求实创新,服务社会”,为创建一个国际较好的企业而努力奋斗。
  • 联 系 人:袁圣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553 2111231
  • 移 动 电 话:yi-wu-9wu-wu-3er-0er-6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安徽 芜湖市 安徽芜湖赭山东路汽车部件工业园1号
  • 邮 政 编 码:241000
  • 本 站 编 号:U8256952
  • 企 业 性 质:外资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