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电子元器件 » 深圳市科瑞阿特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科瑞阿特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8013.shtml
深圳市科瑞阿特科技有限公司(ShenzhenCreartTechnologyCo.,Ltd)的前身是创艺科技,成立于2003年,我们秉承创新、艺术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及服务。我们以专业制造优质创新的记忆体模组、快闪记忆体盘、快闪记忆体卡、各种图形加速卡、多媒体电子产品以及各种存储设备。

拥有业界超过五年的生产研发及市场导向经验,使得我们有能力为客户提供较好的产品、技术及服务解决方案。

领导市场的产品设计理念,配备业界较拔尖的技术专家,高效而精益的生产方式保证了产品成本的控制及快速的上市时间,严格的产品测试使得产品出厂前必先通过100%先进且严格之兼容性测试以确保产品一致的质量。



我们的理念:创新艺术
客户至上质量优先



我们的目标:标准化专业化国际化

矢志成为大中华区内具领导地位的OEM和ODM企业,为全球客户供应技术先进,性能优良的产品和服务.


我们的口号:存储您的世界
  • 联 系 人:陈丹华
  • 职 位:总经办
  • 联 系 电 话:86 755 89801210/33062636
  • 移 动 电 话:yi-3wu-yi-0000si-yi-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福田区 振华路163号赛格高科德43058
  • 邮 政 编 码:518031
  • 本 站 编 号:U5057425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