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黄页 » 广州节能设备 » 广州象能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象能贸易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8020.shtml
广州象能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象能贸易有限公司(简称象能公司)是象能GSY热水器、蒸汽炉系列产品的研发、推广、销售、安装、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销售公司,同时拥有多项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技术,并通过了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在高分子运动力学上,公司科研人员联合武汉大学经过十多年的研究,发明了GSY高碳分子发热油。该物质被电加热激活后发生“象变”,同时释放出巨大的能量,此能量能将热效率提高200%以上。利用这一发现,公司研制生产出象能GSY热水器户蒸汽炉系列产品。该产品曾参加国家科技部和国家知识产权局联合举办的“大连2002年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产品交易会”,受到空前的关注和好评;并于同年荣获“2002香港国际专利技术博览会金奖”。在此基础上又经历近四年的不断完善及一系列企业建制之后,我公司象能GSY热水器、蒸汽炉系列产品于2006年初正式投放市场。
目前下辖广东、北京、上海、云南、湖南、辽宁、河北、山东等八家分公司及办事处。公司在成立之初就定下长远战略规划,计划四年内完成集团化规模建设,届时公司将实现产、供、销、一体化。
厂设于东莞,是从事象能GSY热水器、蒸汽炉系列产品生产的专业化生产基地。其地理位置位于东莞市寮步镇华南工业城内,厂房占地面积5500㎡,内设有两条生产线,一个实验检测平台,厂里多位专业工程师实现全天候生产检测,具有强大的生产能力。
象能公司以:“真诚高效,服务周到”为经营理念,以社会“环保、节能”为宗旨,赢得广大用户的认可和好评。我们将以质量过硬的产品和优质的售后服务立于行业的不败之地,争做行业的先锋!
  • 联 系 人:蔡贤聪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20 62371091
  • 移 动 电 话:yi-wu-ba-0er-0yi-99ba-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广州市海珠区 广州市广州大道南金菊路10号万宜华轩5G
  • 邮 政 编 码:510300
  • 本 站 编 号:U4213848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