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莞黄页 » 东莞厨具 » 东莞精诚电能设备公司营销部

东莞精诚电能设备公司营销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0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1576.shtml
东莞市精诚电能设备有限公司创建于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起初是一家专门设计、安装、制造于一体的厨房工程公司,经过十多年在市场中不断变化,转型与定位,较终于2006年8月走上专业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商用电磁炉的一体化公司,在同行中一直处于较先进行列。
公司主打产品“厨中厨”品牌有:电磁单头单尾小炒炉、电磁单头大炒炉、电磁矮仔煲汤炉等10大系列,100多种规格,随时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电磁炉作为厨具市场的一种新型炉具,它打破传统的明火烹调方式。用电能转化为热能,在节能、省时省力、卫生、安全的情况下,用来加热和烹饪食物,从而起到煮食作用。比液化气灶节能58%,比柴油灶节能45%,是未来厨具发展的必然趋势,是消费者的**。
公司现有员工300多人,通过制定和实施一系列切实可行的用人育人制度和多年的脚踏实地长足的发展,现全公司员工中大专学历有100多人、本科及以上学历16人,在研发中心20人的队伍中就有高级工程师5人。已建立并摇篮有较好专业和可靠技术的研发队伍,一支训练有素、兢兢业业的销售队伍,一支勤奋认真、吃苦耐劳的生产队伍。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经济大潮中将企业不断推向前进。尊重人才是精诚企业文化的精髓。创建公平竞争和惟才是举的体制,是支撑企业发展的核心。我们愿为广大有志者提供充分展示才华的舞台,让德才兼备的人实现人生的价值,共同推动精诚的发展,更愿与新老客户和社会各界一道共创美好未来!

公司核心企业文化
公司愿景:满足不同客房的需求铸造世人仰幕的精诚!
公司的价值观:成功源于细节丰收来自付出!
公司的经营理念:精于创新诚信经营
公司目标:人才专业化品质国际化贸易全球化贡献较大化
  • 联 系 人:谢秋梅
  • 职 位:助理
  • 联 系 电 话:86 0769 23177633
  • 移 动 电 话:yi-3qi-wu-yi-er-0690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东莞市 万江区上甲大洲工业区北38号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648668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