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苍南黄页 » 苍南塑料模具 » 浙江如意礼品工艺有限公司

浙江如意礼品工艺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9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1564.shtml
浙江如意礼品工艺有限公司位于温州市龙港镇城东工业园区,始建于1990年,经过14年的努力发展和开拓创新,我们成功地开发出1200多个系列礼品,申请并取得国家专利三项。全球较大的商业连锁企业集团美国沃尔玛公司屡次派员来我公司考察指导,并相应落实部分产品给予我公司生产。由于纯手工的工艺制作,如意礼品倍受国际客商的青睐。形成了主要以节日(圣诞节、复活节、鬼节、狂欢节)礼品为龙头,集礼品、文具、玩具为一体的生产自营出口企业,产品远销美国、英国、意大利、法国、荷兰、加拿大、巴西、希腊、香港等26个国家和地区,其中美国占销售总额的75%。客商主要有JEAMS、EDL、DG、DT、TD、WALMART、AII、SRL、PMS。
  公司现有固定资产2000多万元,厂房占地面积13500平方米,建筑面积14000平方米,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才20多人、各类管理人员50多人、在职员工700余人,年出口交货能力600万美金。多年来,连续获得苍南县“百强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重点出口创汇企业”、“中行(浙江省)AAA级信用优等企业称号”、“中国国际商会浙江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浙江省分会会员”、“中国技术监督情报协会产品质量信得过单位”、“县对外经贸协会副会长单位”的荣誉称号。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进行企业制度改革,推行ISO9001:2000质量体系管理,实行全新管理模式,继续努力实施打造如意圣诞礼品国际品牌的经营战略!
  • 联 系 人:杨平文
  • 职 位:采购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77 64180228
  • 移 动 电 话:yi-36si-6wu-si-966s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苍南县 龙港镇城东工业区D2
  • 邮 政 编 码:325802
  • 本 站 编 号:U6260635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