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焊接工具 » 深圳市荣昊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荣昊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9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1569.shtml
深圳市荣昊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始于2002年。拥有十余年专业经验和数百家客户。目前已成为一家综合空调制冷设备和激光设备的高科技公司。
公司拥有制冷和激光两个事业部,并在南京设有销售服务中心。产品共有空调,制冷,恒温恒湿,激光雕刻,激光切割等五大系列数十个品种。客户遍布全国各地。
公司严格执行ISO9001:2000标准,产品根据CE认证要求严格控制质量。为客户提供高质稳定的高性价比产品。
公司主打产品恒温恒湿空调系统和精密数控激光雕刻切割机目前已在包括IT产业、电梯、电力、石油化工、包装、印刷制造、环保、装潢、广告等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荣昊公司凭在这些专业上拥有的众多核心技术,以及在各种产品上所拥有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的经验,将不断将产品推陈出新,为客户提供高可靠性,高效能,环保的优质产品,凭借着拥有丰富的产品类型,深圳市荣昊公司将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较完善的空调产品解决方案。
  • 联 系 人:张少军
  • 职 位:管理
  • 联 系 电 话:86 0755 26979900
  • 移 动 电 话:yi-3qi-wu-yi-0si-ba-yi-er-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南山区 深圳南山区西丽长源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618000
  • 本 站 编 号:U1058745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