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黄页 » 广州药业 » 广州市三枝叶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市三枝叶贸易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9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1565.shtml
我们的宗旨是:诚实、守信、共赢
植物的“一芽二叶”代表着草本的生命生长的顶端优势,它强盛的生命力成份能调节和平衡人体的代谢,起着极为有益于人类的保健作用,我们的“三枝叶”由此而诞生……
广州市三枝叶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以经营中国茶叶为基础,集茶叶采集、研究、加工、贸易,生物保健食品研究开发为一体,力求创新与保持优良传统的现代新型企业。崇尙天然的健康饮品,改善人们的健康,为人类的强身益体尽力。

经多年研究开发出的保健茶饮—圣妮芙牌三枝叶秀身茶,荣获国家医监局颁发保健食品证书,适应不同的健美、**、**人士之需,效果良好且安全可靠。

开发生产的包装系列产品,盒装,罐装,礼盒装,品种齐全,品质优良,有正品的各地名茶,绿茶,红茶,乌龙茶,普洱茶,深加工茉莉花茶,荔枝红茶,玫瑰红茶,各种果味茶,绞股蓝茶等……

公司注重原材料的无污有机化,与有机茶园开发安全无污染的健康茶品,在云南万亩大叶种有机茶园开发的有机绿茶、红茶、普洱茶等产品,茶叶的品种优良,品质浓、强、鲜、爽、香高汤明。

出品茶叶,保健茶饮是本公司的贸易优势,可以充分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也可为客户代为开发品牌产品的生产与加工。
  • 联 系 人:许晓冰
  • 职 位:营销部
  • 联 系 电 话:86 20 81804768/81892729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广州市 荔湾区芳村大道中508号芳村茶业城4楼411-412室
  • 邮 政 编 码:510360
  • 本 站 编 号:U5259101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