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自行车 » 深圳市鑫壹龙塑胶有限公司

深圳市鑫壹龙塑胶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4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85808.shtml
本公司为塑胶制品厂,拥有较先进的设备和高级工程师多名。专业生产电脑透明机箱、电子产品、化妆品、食品、药品、玩具、电器配件等塑胶制品。生产产品远销欧美市场,要求的安全性、卫生指标全部符合欧美市场的F.D.A117.1520标准。
多年来,公司不断更新设备,改进生产工艺,加强质量管理,实行设计开模、注塑、丝印、移印、喷油、组装装配为一体的全方位服务。秉承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致力提高服务质量。我们本着以诚信为重,以优良品质和准时交货为宗旨,为客户创造利益,与客户一起进步,共同成长。
工厂设备:一、工模部:
1、CND加工中心:1165一台(台湾)850一台(台湾)
2、电火花机、铣床两台、磨床一台、车床一台;
二、注塑部:
1、纪威注塑机三台(80吨一台、120吨一台、200吨一台);(购于2002年11月)
2、宏盛机三台(80吨一台、120吨一台、150吨一台);(购于2003年10月)
3.海马机一台(150吨)(购于2005年9月)
4、另有辅助设备冻水机两台,拌料机两台,粉碎机两台,油温机两台。

以上设备均为全新的,以高品质、高效率满足客户是我们的追求,更是客户的期望。
  • 联 系 人:宁文魁
  • 职 位:总经理室
  • 联 系 电 话:86 0755 83726369
  • 移 动 电 话:yi-360er-630si-yi-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 深圳龙华大浪新围村华新锐明工业区二栋一楼
  • 邮 政 编 码:518109
  • 本 站 编 号:U3766726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