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维修设备 » 深圳市申特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申特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3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85798.shtml
深圳市申特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是佛山市顺德区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在深圳设立的分部,旨在利用本所人员和硬件优势服务更多企业。
本所成立于1978年,实验室面积约2200平方米,精密恒温室面积占600平方米;现有专业技术人员51人,占总人数的88%;建立了100多项计量标准和社会公用计量标准,覆盖了长、力、热电、时间、频率、声、光、化、电离辐射十大计量的检定项目175项、校准项目183项;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CNASL0040)的校准项目177项。所出具的数据均可溯源至保存在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的国家计量基准和国际单位制(SI),出具的检定/校准证书,测试报告具有较好性和公证性。
合作客户:

我们和科龙、容声、华宝、格兰仕、万和、顺德海尔、海信顺德、加拿大北方电讯、美国安普、日本松下、台湾樱花;华润涂料;美的、惠而浦、蚬华等在顺德的企业有着长时间稳定的合作。
服务承诺:
*服务周期5~7个工作日
*在周边客户安排上门取送仪器服务(免费)
*对大型或批量仪器设备安排技术人员上门服务
*收费合理,在同级别实验室收费水平上有一定的价格优势。

质量方针:科学、公正、廉洁、高效
追求目标:
比价格更比服务,比效率更比技术。携手你我,成就彼此!
顺德实验室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县东路三巷二号
深圳办事处地址:深圳宝安82区华丰科技园A区776号
  • 联 系 人:王帅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755 29105920
  • 移 动 电 话:yi-3si-er-yi-ba-si-er-yi-yi-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宝安区 深圳市宝安区82区华丰科技园A区776号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6112604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