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苍南黄页 » 苍南印刷设备 » 苍南县华凯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苍南县华凯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3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85795.shtml
华凯软塑包装有限公司是全国较好五彩玻璃窗贴生产商,在全国五彩玻璃窗贴中名列前三位.本公司创办于2002年,在国内先后引进较新料技五彩玻璃窗贴先进技术,使我国需求商生活中添加了无尽的缤纷色彩!
本产品用处广泛,采用新型环保的TPR材质精致而成,外观**,附有立体感.其抗震、防滑、弹性好、手感佳、防霉、防菌、无味、无毒。是本世纪较科技玻璃窗贴中的环保产品!
此类产品也称为无胶标贴,主要贴在玻璃、镜子、瓷砖、电器等光滑处均能牢固粘住,粘性不减,可重复多次贴。更可水洗后贴,绝不退色留痕迹!
本产品色彩鲜艳,可爱动人,为一种全新的节庆装饰用品,促销小礼品而风靡世界,热销日本、韩国、美国、欧洲等各大国家。目前大多数的生产家及销售商都采用本产品取代不干胶标贴!
目前本公司形式扩展除该产品外还专业作彩色餐巾纸,纸盘,纸杯,印刷包装类各种产品.软塑、注塑、吸塑、三维立体各种塑制产品。
  • 联 系 人:余守杰
  • 职 位:营销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77 64567978
  • 移 动 电 话:yi-3yi-ba-wu-ba-wu-3si-ba-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苍南县 金乡镇金炎路64号
  • 邮 政 编 码:325805
  • 本 站 编 号:U8526580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