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黄页 » 广州电讯产品 » 广州市锐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锐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5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85819.shtml
是一家专注于无线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公司本着“锐于行,精于芯”的发展理念,秉承“合作双赢、诚实守信”的商业原则,努力谋求企业利益与社会责任的和谐统一。
  
我们研发了站在行业起点上的高科技产品蓝牙音箱、2.4G数字无线音箱、2.4G无线话筒,也研发有传统的U段无线话筒、红外无线话筒、FM调频广播系统、数字网络广播系统、无线耳机、红外发射机、红外耳机以及无线教学用收扩音机等。这些产品深受客户好评,在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也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公司立足于广州――这个中国电子产品生产加工的前沿阵地,利用好这个阵地在信息、技术、研发、供应等各方面的优势,着眼于广阔的国内外市场,与时俱进,不断完善、更新企业的管理模式,努力开拓、创新,与我们尊敬的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打造“锐芯”这一民族品牌!
 
公司地处天河繁华商圈燕岭路金燕大厦、天河客运站(地铁三号线起点、公交总站、省内直达班车),交通方便,可直达白云机场、广州火车东站、广州站、番禺、深圳等地区。厂区广州高雅工业苑坐落于白云山下,风景秀丽,环境优美,背靠高等学府广东工大龙洞校区,充满着浓郁的人文气息!

欢迎四海宾朋莅临考察指导!
        
企业理念:
我们的价值理念:锐于行,精于芯。
我们的宣传理念:无线音乐 无限自由。
我们的管理理念:以人为本 创新至上 团结合作 积极务实。
我们的合作理念:诚实做人 信用做事 合作双赢 服务为本。
我们的研发理念:站在无线技术的较前沿,满足市场的潜在需求。
我们的发展理念:为企业谋发展,为员工谋利益,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承担责任。
  • 联 系 人:刘勇
  • 职 位:总经办
  • 联 系 电 话:86 020 62206091/62206092
  • 移 动 电 话:yi-33er-6si-0ba-ba-9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广州市 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120号金燕大厦723-725室
  • 邮 政 编 码:510507
  • 本 站 编 号:U1794786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