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黄页 » 上海压力仪表 » 上海嘉沪仪器有限公司

上海嘉沪仪器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6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6416.shtml
上海嘉沪仪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流量仪表,流量计生产销售的公司。产品有:LDE智能电磁流量计,LUGB涡街流量计,STG超声波流量计,LZN均速管流量计,LSD电脑流量积算仪,LCD可编程流量积算仪,无纸记录仪,各种蒸汽流量计,空气流量计,天然气流量计,氮气流量计,污水流量计,矿浆流量计,热水流量计,冷却水流量计,化工用流量计等等流量计产品。

   公司成立于千年之交,经过多年的发展,成为流量仪表界的后起之秀。公司本着“研制较好的产品,提供较好的服务。”的原则,不断地学习、研究、发展引进专业技术,致力各种流量计,流量仪表的研究、加工和制造。

   虽然成立的时间不长,但嘉沪仪器以高标准为起点,同美国Fang"sBrotherInternationalCrop.在信息、管理、资金等方面展开合作,并与浙江大学机电学院开展技术合作。公司已经通过了ISO9002:2000质量体系标准认证,所生产的产品均通过了上海市测试中心的检测,并同上海工业自动化研究所开展质量控制合作。

  我们常常在感慨做好一件事非常的难,的确因为我们的起步较晚,与国际大公司相比我们的实力还较弱以及现在的市场竞争非常激烈,这一切都决定我们要实现我们的目标非常的艰难,但我们坚信:我们非常熟悉中国的市场,我们会非常用心地去做,我们会非常努力地与客户沟通,我们会不断地去创新,我们会不断规范我们的运作,我们会一天一天接近我们的目标,较终达到完美境界!!!
  • 联 系 人:林方舟
  • 职 位:市场部
  • 联 系 电 话:86 021 66091293
  • 移 动 电 话:yi-3ba-yi-ba-ba-6er-6er-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上海 上海市 普陀区富平路737弄5号
  • 邮 政 编 码:200333
  • 本 站 编 号:U2993700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