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州黄页 » 福州打印机耗材 » 福州捷拓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福州捷拓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5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6405.shtml
福州捷拓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原福州捷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致力于智能卡领域的专业电子高科技公司。公司代理美国Datacard、Fargo、斑马人像证卡机;IC卡读写设备,门禁管制系统、远程网络型门禁系统、电梯楼层门禁系统、门禁考勤系统、考勤人事工资系统、餐饮消费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电子巡更系统、物流管理系统、库存管理系统、企业学校一卡通系统等;进口赛宝、捷豹刻字机和国产银田、嘉臣刻字机等产品。产品己广泛应用于金融、交通、电子、电信、移动、教育、公安、商业、公共事业及大量企业等诸多领域。

公司自创立以来,便以“提供较好的产品创五星级服务”为经营的目标,不断引进新的产品提升服务的水准获得广大客户的认可。公司还为客户提供强大的技术服务和充足的耗材、配件,我公司现积极拓展市场,坚持多方面发展,不断开发新产品,为更好服务客户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拼搏求生存,服务求发展”是我公司的创业宗旨。公司将以质量优先、价格合理、完美的服务期待与业界同仁真诚合作,携手共进,共享丰盛盟,共拓商机!
  • 联 系 人:袁鹏飞
  • 职 位:经理室
  • 联 系 电 话:86 0591 83300406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福建 福州市 福州市五一中路169号大利嘉城写字楼8楼B811室
  • 邮 政 编 码:350000
  • 本 站 编 号:U6781738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