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鄄城黄页 » 鄄城药业 » 山东舜生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

山东舜生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6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6415.shtml
山东舜生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是集药品加工、中药材培育与种植、中药材提取的多元化企业.
公司于2004年成立,南临全国闻名的中药材大市场,北临孙滨故里旅游城,交**利,占地33000平方米,公司成立以来,一直注重人才发展战略,加工设备配套齐全,可以进行中药材的蒸、煮、炒、切等加工作业及免煎配方颗粒饮片.公司专业从事天然植物有效成份的提取分离,开发出几十种高纯度的天然植物提取物及标准植物提取物,,年产量达3000余吨。产品广泛用于医药、食品、化妆品、保健品等领域,拥有国内先进的中药材加工生产设备,配套有液相色谱、气相色谱、薄层色谱扫描、原子吸收光谱等中药专业检测设备。公司拥有1000亩的GAP种植基地,在国家政策扶持下,依靠有利的药材市场及附近村庄的劳动资源,大力发展地产药材种植。我们建立了一套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从植物资源、生长、采集、储存等环节严格要求,保证药材完全符合要求。现已成为集种植、深加工、研发、国内外贸易一条龙的高科技现代化制药企业。.
公司一贯奉行"质量优先,信誉至上"的经营理念,我们的目标是:建设较好企业,生产较好产品,开展较好服务,为实现腾飞的梦想打造响亮的品牌,公司本着诚心创新的原则,真诚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真诚欢迎各地好友洽谈业务.
  • 联 系 人:杨伟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30 2951999/2951666
  • 移 动 电 话:yi-33er-6er-yi-qi-er-6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鄄城县 舜王城中药科技园
  • 邮 政 编 码:274600
  • 本 站 编 号:U2051602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