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惠州黄页 » 惠州测量仪器 » 惠州市惠城区精鑫仪器经营部

惠州市惠城区精鑫仪器经营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5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6401.shtml
精鑫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制生产光学测量仪器设备的企业.
本公司集科研、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有着一批专业的科技人员。本着"科技为本、质量先行、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主要产品有:
(一)光学仪器系列:影像测量仪,工具测量显微镜,投影仪,金相及各种体视显微镜。
(二)硬度测试系列:洛氏、维氏、布氏、里氏、韦氏、邵氏硬度计。
(三)环境试验系列:可程序恒温恒湿箱、冷热冲击箱、高低温试验箱、干燥箱、盐雾试验箱。
(四)材料力学系列:数显推拉力计、扭力计,电动拉压力机台、万能材料试验机。
代理相关光学仪器品牌:美国(MICROVU)、美国(OGP)、日本三丰(MITUTOYO)、日本(NIKON)、瑞士(TESA)、瑞士(SYLVAC)、德国马尔(MAHR)
代理相关硬度仪器品牌:美国沃泊特(WILSON)、英国宝禾(BOWERS)、日本三丰(MITUTOYO)、上海联尔(LIANER)、山东华银(HUAYIN)。
我们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依托,以质量求生存”的企业理念。我们不但为客户提供各类优质产品,还建立了一套完善的“伙伴服务”体系,精心为客户提供细致而全面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让您买得满意用得放心!
  • 联 系 人:罗方科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752 2422840/2675808
  • 移 动 电 话:yi-3si-ba-0wu-09qi-0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惠州市 鹅岭南路11号基斯大厦802B
  • 邮 政 编 码:516001
  • 本 站 编 号:U9225431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