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蒙城黄页 » 蒙城太阳能设备 » 开特乐太阳能贸易商行

开特乐太阳能贸易商行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2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4518.shtml
安徽亳州开特乐太阳能贸易商行座落于较有名中外的道家文化圣地——蒙城,是先哲庄子故里。地处安徽北部,东靠京沪高铁枢纽站蚌埠,西临京九大动脉的阜阳,煤炭重镇--淮南,淮北两翼相应,中药集散基地--亳州近在咫尺,南(京)洛(阳)高速公路穿境而过,东西经济与南北文化在此交融,交通十分便捷。

秉承着华夏璀璨、深厚的文化底蕴,始终坚持着‘鱼相忘乎江湖,人相忘乎道术’的庄子精神,并以“天地和谐,以人为本”作为根本理念。

传承太阳能开发的悠久历史和创新技术,以全新工艺和高科技为一体,确定了自己在同行业中的优势地位,始终以高起点、高品质出发,使我们的产品始终在市场上具有竞争力。

我们将不懈努力,始终坚持以“质量赢市场,信誉树品牌”的原则,为全球节能环保事业做出我们的贡献。

向太阳索取,
为人类造福!

开特乐--有您开心特快乐!!
  • 联 系 人:chinan
  • 职 位:市场营销
  • 联 系 电 话:86 0558 5177273
  • 移 动 电 话:yi-3966ba-9ba-6ba-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安徽 蒙城县 蒙城工业园嵇康大道
  • 邮 政 编 码:325600
  • 本 站 编 号:U4289114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经销批发、招商代理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