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宁波黄页 » 宁波可控硅 » 宁波市镇海佳利塑料工艺品厂

宁波市镇海佳利塑料工艺品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1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4513.shtml
宁波市镇海佳利塑料工艺品厂成立于2005年金秋,位于经济发达的长江三角洲地带,世界船王包玉刚之故居钟包村.交通,通讯十分方便。公司拥有较新的PVC软胶立体产品彩雕制作技术。
产品原料环保无毒,且具有外表精美,色彩鲜明,轻巧玲珑,立体感强,图案清晰自然,质地柔软,手感好,耐光,耐汗,耐热,耐冻,耐摩擦,防老化,不易磨损等特点具有不褪色.不怕水.手感好.色泽鲜艳等优点。产品可做立体和平面效果,也可做双面合模.品质**优良、加工迅速、服务周到,能根据客户独有的设计和需要提供电脑开模、制作小样.除有其实用价值外,更具有广告宣传效益。"从设计打样——生产制作——品质控制——落货时间控制——产品托运——售后跟踪"一条龙服务。

目前在其上印上商标图案,企业形象作为促销礼品的做法已在各行业中展开.生产技术较好,价格适宜,生产期短,交货快捷,并且我厂拥有国家出口的相关证书以及一般纳税人,厂长蔡兴春携全体员工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参观定购!
  • 联 系 人:蔡兴春
  • 职 位:业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74 26284831
  • 移 动 电 话:yi-3qi-qi-qi-er-yi-ba-3yi-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宁波市 镇海区庄市镇钟包村
  • 邮 政 编 码:315201
  • 本 站 编 号:U2748434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