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黄页 » 哈尔滨燃气设备 » 哈尔滨天捷奥斯博高新技术有限公司

哈尔滨天捷奥斯博高新技术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0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4502.shtml
哈尔滨天捷奥斯博高新技术有限公司是以哈尔滨工业大学为依托,以现代科技为基础,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改善环境为目标,专门从事高新技术应用,高科技产品推广的科技型企业。
哈尔滨天捷奥斯博高新技术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全面致力于电供暖和燃气领域的高新技术开发和应用;并和美国底特律辐射产品制造公司、德国奥斯博电采暖设备制造公司、合作,在中国全面代理销售以下系列产品:
燃气红外辐射采暖系统。该产品由美国底特律辐射产品制造公司生产;该产品模拟太阳温暖地球的原理,采用可燃气体为燃料,产生红外辐射而达到采暖目地。从而解决了高大空间采暖难的问题。和传统采暖技术比较,辐射采暖具有以下特点:
①节能:比传统水暖方式节能50%,
②不占用空间:设备悬挂于屋顶,不占用室内有效空间,不需类似锅炉房等其他建筑设施。
③全自动运行,无人职守,免维护
④一次性投入低,寿命长达30年
⑤多重保护、安全性高
⑥适用于商业,工业等高大空间
⑦升温速度快,启停自如,低温可迅速启动,不需防冻

通常计算建筑物热量的损失需基于所在地区的气温较低时候的天气条件。然而在采暖季节这种较低气温的天气只有一小段时间。全功率或者高火焰燃烧只是在整个采暖季节中一小段时间内是需要的。根据这一实际性,底特律辐射产品制造公司设计制造了双程燃烧器,并获得了美国国家专利,这一技术的优点在于:
?比单程的远红外辐射加热器至少节能12%
?升温和恢复迅速
?舒适感更强
?缩短了设备开启循环次数35%
燃气辐射采暖技术比传统的采暖节能30%~50%,而运用了双程燃烧专利技术的EHL.HLV系列燃气辐射采暖技术比单程的还要节能12%。而这一技术也是美国底特律辐射产品制造公司所独有的。我们将会提供世界上较好的辐射采暖设备,以满足客户的要求。

另外我公司还经销电采暖设备。
全自动自然对流电采暖器。该产品由德国奥斯博电采暖设备制造公司在德国生产。代表了当今世界电采暖设备的较高制造水准。该产品具有以下特点:
①外型美观、精巧,广范用于住宅、写字楼、医院、学校、宾馆等场所。
②热效率高(100%),升温速度快
③设有电子温控器,可随意调节室内温度,并设有过热保护开关。
④采用可控硅电路控制,开启无冲击电流。
⑤防静电、防潮设计
⑥安装维护简便
⑦使用寿命30年
  • 联 系 人:杨青松
  • 职 位:市场部
  • 联 系 电 话:86 451 55577800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市 中山路162-1号迪康财富大厦1903室
  • 邮 政 编 码:150040
  • 本 站 编 号:U2178865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