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扬中黄页 » 扬中母线槽 » 江苏星河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星河集团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1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4512.shtml
江苏星河集团有限公司座落在素有江中明珠、水上花园城市之称的长江第二岛市——扬中,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交**捷、环境优美。
公司成立于1982后,现已发展成为国家中型企业、中国塑协塑料管道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中国电器工业、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会员单位、全国塑料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TC48/SC3分技术委员会会员单位、中国石化集团物资装备公司设备资源市场成员单位、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一级供应网络成员单位、是国家化工工艺配管中心站定点企业。
公司1993年通过国家计量保证确认,1996年通过中国方圆标志认证委员会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03年荣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2004年通过了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对燃气用埋地聚乙烯管材、燃气用埋地聚乙烯管件、安全阀产品的审核认证,并颁发了压力管道元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2005年荣获**《产品质量免检证书》。先后荣获省文明单位、省高新技术企业、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省“AAA”级资信信用企业、省清洁文明生产企业、省大中型管理示范企业、省档案管理达标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现占地面积7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5000平方米;现有员工98人,综合实力居扬中市十强企业前列。
公司在二十余年发展历程中不断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和装备,拥有从德国、美国、日本、奥地利等国引进的计算机数控加工设备和管材生产线等计150余台(套),生产以“星河”为注册商标的塑料管道、仪表管件阀门、输配电等三大系列产品,部分产品被评为**产品、荣获部优省优免检产品等称号。塑料管道产品经国家塑料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化学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各项性能符合产品标准要求,其中聚乙烯双壁波纹管道产品通过了建设部科技成果评估鉴定,并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列为建设部以及江苏省科技成果推广项目、江苏省火炬计划项目。给水管道产品通过了江苏省科技成果鉴定,列为江苏省科技成果推广项目。公司生产的仪表管件阀门产品于1999年通过了国家核安全局、国家机械工业局民用核承压设备制造资格的审核,获得了核电厂管件阀门制造资格许可证;输配电产品均通过了国家电控配电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十多年来,“星河”牌系列产品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重点工程,部分产品外销美国、韩国、巴基斯坦、新加坡、苏丹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 联 系 人:施大龙
  • 职 位:营销公司
  • 联 系 电 话:86 0511 88451966
  • 移 动 电 话:yi-330wu-er-966ba-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扬中市 兴隆工业园区
  • 邮 政 编 码:212215
  • 本 站 编 号:U4534814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