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舒城黄页 » 舒城农产品 » 安徽舒城香飘飘食品乳品有限公司

安徽舒城香飘飘食品乳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0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66537.shtml
公司简介
安徽舒城香飘飘食品有限公司,座落在享有合肥后花园美誉的舒城县,舒城境内京九铁路、合界高速、206国道南北贯通,丰乐河水运从码头直达巢湖、长江。优越的地理位置、便利的交通条件,为舒城境内企业发展提供了得天独厚的商机和条件,公司前身是一家国营食品厂,后改制成立一家酒厂、一家服饰公司,企业的飞速发展后又成立一家食品企业。安徽舒城香飘飘食品乳品有限公司,现有750多名员工,其中各类中高级工程技术管理人员达到50多人,50%本科以上文化程度。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质量为核心,以生产科技进步求发展,以严格管理出效益”经营理念,实行营销整合、工艺创新、质量改进、物流分销价值链管理。在销售不断增长的同时,致力于商标品牌的塑造和推广,近年来部分产品的外观设计获国家专利。产品品牌在市场上具有了一定的较好度和美誉度。
公司主要生产“美生旺”系列休闲食品、主打产品有椒盐花生、酒鬼花生、香辣花生,美生旺香瓜子系列、麻辣素食豆制品系列精选上等原料,配以优质辅料,采用**工艺精制而成,口感新鲜刺激,风味独特新潮,深受社会各界和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香飘飘食品乳品有限公司坚持“兢兢业业做企业、诚诚信信做市场“的立业精神,本着“平等互利、履约守信、客户至上”的原则,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服务。香飘飘公司为打造技术先进中华强势品牌,创造和谐社会,与您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 联 系 人:程斌
  • 职 位:业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64 8527771
  • 移 动 电 话:yi-3ba-6wu-si-6qi-ba-3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安徽 舒城县 安徽省舒城城关五里
  • 邮 政 编 码:231300
  • 本 站 编 号:U9110266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招商代理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