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京黄页 » 南京清洗、清理设备 » 南京万福金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南京万福金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9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66522.shtml
南京万福金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消毒剂的高新技术企业。由世界较好财团控股,建立在金耀光教授的较好发明--第四代含氯消毒剂的基础之上。

  公司总工程师金耀光教授是"优安净"、"84"、"金星"消毒液的优先发明人,于1984年发明的84消毒剂仍是目前国内较畅销的消毒产品,1995年又成功发明复合HZ704独特专有配方,并以此研制出万福金安络合氯消毒剂,它克服了"84"的诸多缺点,尤其在稳定性、腐蚀性、刺激性和安全性方面。

  2002年,公司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公司的生产基地严格按GMP标准设计建造,并被卫生部指定为中国消毒剂企业GMP认证的试点单位。

万福金安系列消毒剂被广泛应用于中国红十字会、国际红十字会、人民解放军、各大医院和研究所以及大中院校的消毒防疫工作。同时,万福金安消毒产品也被应用于生活饮用水、循环冷却水等处理及畜禽、水产、桑蚕业的消毒防疫工作。同时本公司产品远销海外市场,并承外贸公司各类清洗消毒剂OEM项目。

  较先进的技术、规范化的管理和世界水准的制造等级保证了产品质量。我们的使命是:将健康带给每一个中国人、每一个中国家庭,并改善我们的生活环境!

  • 联 系 人:罗亚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25 58849898
  • 移 动 电 话:yi-3qi-qi-66qi-er-06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南京市 栖霞区迈皋桥创业园寅春路27号
  • 邮 政 编 码:210028
  • 本 站 编 号:U2642410
  • 企 业 性 质:中外合资经营企业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