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诏安黄页 » 诏安厨卫家用 » 漳州永恒化妆品有限公司

漳州永恒化妆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7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66503.shtml
漳州永恒化妆品有限公司系于1993年创立于中外合资企业,公司厂址位于闽粤边界开发区,水陆运输方便。主要产品有:迅雷卫生气雾杀虫剂系列、碧洁空气清新剂、迅雷黑蚊香、电热蚊香系列、豪曼彩发染发系列、豪曼护肤美容祛斑系列产品。

本公司秉承“质量优先,顾客至上“原则,并注重技术的创新采用国际先进的技术设备及配方,努力开拓适销对路的产品,使迅雷卫生杀虫系列和豪曼染发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不断升高,在国内外具有一定的较好度和获得较好的评价。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市场。

本公司技术实力雄厚,拥有较好的设备和较好的工程技术人才,注重产品的开发,公司拥有较好的销售人才和完善和售后服务,营销网络庞大,为广大客户瞩目。

我公司全体员工以热情的工作态度,以忘我的工作作风和敏捷的思维伴随着公司的持续发展,并以灵活的经营方式恭候国内外新老客户惠顾。

我公司热忱欢迎国内外贤士加盟,欢迎带有科技含量较高的新产品项目共同合作开发,也可用技术合作参股方式或资金投入形式参与经营,让我们携手,共创美好的未来。

  • 联 系 人:沈永南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96 332256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福建 诏安县 诏安县闽粤边界开发区
  • 邮 政 编 码:363500
  • 本 站 编 号:U2259105
  • 企 业 性 质:合资经营企业(港或澳、台资)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