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肥黄页 » 合肥电子材料 » 安徽光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光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1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66543.shtml
安徽光普科技有限公司是珠海吸波技术研究中心与安徽泰格电气集团共同投资创办的一家专业从事吸波防辐射技术研究、开发和生产经营的新型高科技企业。
  光普科技拥有一批现代化、懂技术、善管理的高素质管理人员,并依托珠海吸波技术研究中心的高素质科技研发团队,具备了不断创新研发的技术能力。作为技术较先进的防辐射产品生产企业,公司致力于新型技术的应用,不断提供创新、优质的产品,引领防辐射技术的发展,持续追求客户满意的较大化。
  光普科技作为新型高科技企业正通过努力不断发展完善自身,公司近15000平方米的新科研及生产基地正在建设中,近期将投入使用,同时公司正努力创新将吸波防辐射技术应用于更为广泛的领域。
  光普科技秉承“价值共创,价值共享”的企业管理理念,以提供高科技、高质量产品为根本,以默契服务为依托,以技术创新为原则,整合优势资源,积极开展广泛的合作,以“集合科技智慧,创造美好生活”为企业较高追求目标。
  • 联 系 人:段永伟
  • 职 位:市场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51 4699972/4699973
  • 移 动 电 话:yi-3339yi-9yi-wu-9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安徽 合肥市瑶海区 安徽省合肥市凤阳路88号正泰大厦4F
  • 邮 政 编 码:230001
  • 本 站 编 号:U4409144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经销批发、招商代理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5